余余

楔子

斗罗神界传说漫画版,从七怪联合对抗毁灭之神开始魔改。
有重生
唐三是攻,cp是小凤凰马红俊(漫画版)
唐三不渣,喜欢小凤凰是重生之后的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     神界,看见以毁天灭地之势袭来的时空乱流,毁灭之神与生命女神牺牲自己,为众神赢得一线生机。
       神界在混沌中飘了无数年。众神也由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变得颇为放松。
       这是唐三自成为海神以来为数不多待在自己的家里。小舞一天天的衰弱下去,不只是唐三,唐舞桐和霍雨浩夫妻俩以及史莱克七怪中的其他六怪也在。
       小舞费力地睁开眼睛,唐三连忙环着她的肩半撑起她的身体。小舞对他微微一笑,唐三也还了她一个微笑,只眼底是浓重的化不开的悲伤。她看向自己的女儿,还好,未来有人陪着她的舞桐,她也不会太过放心不下。将女儿叫到面前,细细嘱咐后,小舞将注意力转向了身边的丈夫:“三哥,我走后,你要好好的。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伤心,能和你在一起那么长时间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”顿了顿,她又说:“我走后,你也该好好歇一歇了,你太累了。”唐三握着她的手:“不会。”小舞明白他的意思:因为是你,所以我甘之如饴。
       她尽力向她的三哥扬起一个微笑,像以前一样。
       看着母亲逐渐消失的身体,唐舞桐失声痛哭。一阵光芒后,小舞不见了,原地留下了一团光芒,冲进了唐三的身体里。而唐三的气势也随之增强。
       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霍雨浩惊讶地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,这是……哎,我们先出去吧,我慢慢给你们解释。”上一任的情绪之神将他们带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 “师傅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唐舞桐问道。母亲已经不在了,她绝对不能再失去父亲。
       “我早就该猜到的。魂兽献祭重生是有年限的。你母亲和父亲共享神格,但终究不是她的,能够支撑这么多年,恐怕是你父亲将自己的本源分给了你母亲。”
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众人都很惊讶。
       “将自己的本源分给他人,效用也就是原来的百分之一罢了。难怪小舞会这样说。”融念冰叹息道。
        众人都没有想到唐三能为小舞做到这种地步。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       日子一天天过去,情绪之神夫妻和史莱克六怪又回到了各自的地方。唐三看上去也逐渐的恢复了正常,从丧妻之痛中走了出来。到是马红俊,可能是物伤其类,时不时得来找唐三。
       这天,众神在悠哉悠哉的进行日常的活动时,神界发生了一阵剧烈的动荡。在混沌中漂浮着的神界遇上了比时空乱流还恐怖的黑洞。
       无奈之下,唐三将神界中枢交给了霍雨浩。自己身化一道虹光,推动整个神界远离黑洞。纵然他有着双神祗的神位,却也不能完全的将神界推出黑洞范围。就在这时,凤凰之神挺身而出。成为了那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       神界安全了。但唐三与马红俊却……怎么可能😝
       黑洞中,马红俊紧紧抱着唐三,唐三叹息道:“小四你何必呢?我已无所牵挂,况且这本就是我的责任,你何必牵扯进来?”马红俊回到:“我也没什么好牵挂的,反正我本来就是一个人。”二人都没有注意,随着混沌之气的冲刷,马红俊身上的凤凰本源有一部分融入了唐三的身体里。
       又过了很久很久,两个人都撑不住昏睡过去。一阵奇异的波动闪过。黑洞中的两人消失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